close
當風從腳邊刮過
激起陣陣的旋風
回家的心就漣漪一次

是不是不愛家
不是的超愛
我好想吃我媽煮的東西
陪我爸去山上泡茶
躺我舒服的彈簧床

那一天提到妳的信有妳的味道
對我而言那是你存在嘉義唯一的味道
可是也被空氣稀釋了

去了幾趟實驗室
學了三兩三
基礎實驗室要注意的東西都了解
熱忱也沒有減少  ,  是也不願意減少
雖然是剛進去
可是學長都很好相處
都像是朋友一樣
都像家一樣
我會在這邊住兩年
黏到風沒辦法把我的味道吹散

對我來說網誌都是打心情
可是我愛排球沒空打也是心情
我愛出去玩沒出去玩也是心情
是風把心吹走了
還是心把風拉扯了

人與人之間
都有一種羈絆。


剛剛無聊想到的
感情就像養細胞

把鼻馬咪是stem cell  -->可以分化出很多很多的愛
兄弟是 T cell   姊妹是B cell  -->幫妳把壞病菌驅離
好朋友是dendritic cell  -->他們可以induce出T cell跟B cell,朋友如手足
愛的人是cancer cell  -->萬年都不會消失,無限成長
討厭的人是 blood cell -->好的時候吸氧,不好的時候讓你缺氧

風吹過氣流就變了
好想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