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滿喜歡用照片發文的
因為圖文的方式好像更引人入勝
雖然是無聊畫的
但好像也花了某通識課不少時間
慢慢有些是我好像懂了
在慢慢釐清之後
更能確定朋友的感覺
以前認為是XXX的人
現在都變成OOO
我希望大家都是好朋友


什麼是對是錯
都不該對全班失望
我放下之前的自私
我希望能當大家很好的總召
為大家在大學的快樂鋪路


每天太陽的升起
對我有多大的衝擊
我把前一天的不快樂都蒸發
連同妳的那一份
這是我的溫柔
don't argue any more you & me
是巧虎胖虎還是跳跳虎
其實遇到虎姑婆~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