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去做解釋
對於做了那場惡夢後
我覺得有一部分失去了
我覺得生活變得忙
好想有一個依靠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就野野的
很想開遊戲
很想吃飽睡
很想跟FB連結到的人聯絡
這樣我就覺得的一天的辛苦好像釋放了

 
回到家很不想看paper
很不想一直查學長說不懂的事情
很想一整天就賴在床上睡飽

我答應會跟妳聊天
答應會寫信給妳
答應如果妳來阿里山玩我會跟妳賴整晚
答應妳坐後座環抱我的腰我會憋住癢的感覺
答應妳每2天幫妳換木屑換飼料
好多好多的答應
 

有時候很開心
妳已經跟剛認識的妳有一點不同了
變得不這麼愛生氣
變得比較能控制情緒
變得不再霸道
妳一直能對別人付出
也不會計較別人對你的付出
所以我說妳很好、很棒、很可愛
之後妳不再嘉義的時候
每天一點點的FB時間
我都會很努力記起來今天發生了甚麼
把中午吃飯沒說玩的都跟妳說
這樣好像在實驗室的壓力就少了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把這麼多疲憊的情緒
在跟你隨便亂聊幾句就能化開
然後在心裡刻上深深重要的印記
然後一天天就過去了
時間久了
人都變更成熟
更能獨當一面
雖然付出的不一定會有回報
但是能夠一股腦兒的付出好像也滿天真單純的


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
看別人還可以一起組團滅菌
自己要看很多資料
繼很多實驗技術原文書
可是我沒有後悔這樣的選擇
因為等有一天回頭可能又跟現在想的不相同
那我就可以在未來的某一天在看這一篇
然後笑笑的畢業吧。


其實我們都是在期待被了解的人


風怎麼都不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