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的時候
每個小團體幾乎都扣著自己宿舍一小圈
神奇的5202也走出自己每個人的友誼網
剛好很幸運能跟班上全部的人都接上友情
離開宿舍離開大一的那晚
好像沒有睡好
因為要躍遷到大二了
要離開進入大學第一個窩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18579428229174&set=a.238615916225526.58693.100002313572880&type=1&theater
好像新型就像這張照片連結說的一樣
我就慢慢走到自己喜歡的模樣

剛升大二的時候
當了導生
認識很多學弟妹
是不是我們剛進大學的時候也是一樣
問東問西問南問北
好可愛
對大學的好多無知
好像到大二就慢慢懂了
新生之夜那晚的國樂演奏海賊王
學妹問了好多問題
課業會不會很重
宿舍會不會不好睡
同學會不會不習慣
外宿會不會很想家
於是克服完就正式進入大二了
一個大一暑假
一個讓你瞬間秒懂成長的暑假

制服日表演奇怪的大魔王
阿瑞當青蛙大仙
念萍當大猩猩
還有琬瑜傘蜥蜴
每個人都好可愛好厲害
我們在綜教B1演練了一遍又一遍
演著白癡搞笑的劇本
那時候的活動總召好像也是明駿的
明駿是個好爭議的人物
他對活動很有看法
就在宿舍那一晚討論宿營的東西
我第一次覺得
雙子座怎麼這麼聰明

系內盃也是奇怪意外跟永瀚育揚以外的人參賽
羽球的時候跟念萍宜蓁翊均崑瑜
有一個碩班學長根本厲害
我好像拿不到十分就被電慘了
虧我一直以為我運動細胞很好
移動速度都沒問題
雖然搭配念萍的時候他一直很害羞這樣
可是我們也有贏了幾場比賽
跟一些一開始害怕沒默契的人慢慢熟悉
崑瑜的運動細胞跟強度才真的是適合各種運動

籃球也是

我跟緯忠實力好像同一個level
我運球比較好一點XD
可是不太習慣跟別人跑全場
結果腳就擦破皮了
然後千玥傳接球還是好可愛
嘿~齁~給你~
然後雅嫻也投籃很準
薇恩也很有趣
總之笑一笑就打到冠軍賽了^^

系內盃之後就遇到南生盃了
第一天好熱
還抱怨說為什麼休息區日曬這麼嚴重
沒想到喝了50嵐
隔天的寒流好可怕
暖身一下就冷掉了
永瀚打得並不穩
攻擊也不確實
可是他當隊長真的是很有趣
雖然不進則
帶是很帶動大家的和樂
跟那個可愛的女孩傳簡訊報戰況

我以為我們早就很好的
宿營的時候真的討厭她的不負責任
例如喊口號都小貓叫
或是小組pK都不積極
可是我好喜歡有一個人可以一直傾吐心情的感覺
每晉級一場就是一封簡訊
不知不覺打到冠亞軍
冠亞軍的時候太HIGH就傳了三封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不夠熟不敢打電話
我就躲在簡訊後面  幾行字幾個字的說

寒假的時候
想著大學四學期  共兩個冬天一個春天
就過了3/8個大學
換了手機就可以跟你妳妳妳妳妳聊天((哈哈學某人這樣打的
有時候玩著重複幾個簡單遊戲
或是笨拙用手機打字
就可以忙到12點
寒假好想跟妳說
我好希望開學
這樣就可以每天每天看到妳
當時不知道這個情愫是哪裡來的
原本沒這麼喜歡的人竟然喜歡了
或許妳值得這樣子的可愛=)
 
 
這學期去了台南
台一線直直騎
如果我妳說我飆到時速快100
妳也不會開心,會罵我
但是我覺得當時的風好自由
很涼爽很舒服
有一天你當魚那我就要當鳥
我很喜歡風打在臉上的感覺
有一種特別的溫柔 

偌大的孔廟
宏偉的熱蘭遮城
好吃的炒冰、臭豆腐口味香腸
還有每次出現在社會課本的赤崁樓
 
去奮起湖的時候
拍了一些白癡的照片
跟大二上帶學弟妹去阿里山
感覺又更不一樣
奮起湖一個便當100元
雖然好貴~但也是一個氣氛
當天我傳了兩封簡訊
一封給想來沒來的菁麗
一封給大生盃一直傳簡訊的女孩
去阿里山那次好冷
穿了很多件衣服
一句"走阿~衝阿里山"
就上去了
騎山路的感覺彎來彎去
但是一想到第一次下山差點度辜
就有點害怕了
不過謝謝妳妳每次的鼓勵
"騎車要小心,要拍很多漂釀的照片回來"
 我就會逼自己醒著

送舊的時候
練舞真的好累
每天都把自己的體力榨乾
每天都期待自己有兩倍體力
一份給練球  一份給練舞
所以每次練完舞都很累躺在地上
然後跟永瀚育揚互嗆哪裡跳錯哪裡恍神
講著講著
就笑了
第一笑是我好累我累癱了好弱好白癡
第二笑是我好努力好友憧憬我們一定要帥一個不要留下遺憾
第三笑是今天月亮好圓


 
目前的記憶就到這裡了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脆弱

也都有自己的夏季
等不到的假期
滿滿都是我的憧憬
打工潮的目的
除了存錢就是旅行


我們沒有權力改變別人的想法

那就去改變自己
從大一到大二
從大二走到大三
有些東西會慢慢忘記
有些事可以到老了你說給我聽
有一天,我會問
未來的那個我是否過得過癮

以前的那個我留下的曾經
現在的這個我也不會遙不可及
看到情人節打的那篇又不小心莞爾了
"如果遇到甚麼問題   就去解決"
這句話最能當我的大二下座右銘了
也謝謝那個進入我心裡的女孩
雖然每天每天都要主動運輸才能把我對你的喜歡排出
可是不只你長大了
我也變得跟大一不一樣了
雖然沒有走到結局
而且預言說你有一天一定會隨便就忘記我了
所以我得去找其他的人填滿這個寂寞感
不然我一定就變孤單老人
是快樂或美好
那一天高中同學丟了蘇打綠的"我好想你"給我聽
我也不知知道他原本想要跟我分享甚麼
可是他說"我好想你"
我就懂了
所以好像跟高中脫節久了
好多人事物不連絡少聯絡
就會離好遠了

每一個朋友都不需要去比較
不需要去取代
我好愛妳
愛你們
不要忘記曾經許下的約定

 打勾勾

 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