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也不是一個標準的部落客

自從

無名小站消失之後

升上大學

心情也一點一滴流逝

也不會想要盡力保留

所以一旦遇到困難也是煩惱了很久

 

最近最在意的事情莫過於友誼

說是在意也不然

可是我真的已經讓這樣的心情影響我的生活

時而暴怒 時而哀傷

或許地球再轉  人也在變  也沒有天長地久的友情

不過既然說好當一被子好兄弟的情誼已經變質也蕩然無存(至少我是感覺到的)

你的脾氣從國小6年 國中3年 高中3年 甚至大學4年

16年的歲月  我仍舊不瞭解你

雖然在國高中的時候你屬於比較失志弱勢的狀態

不過身為你的好兄弟也是花了不少電話錢陪你講話

有的時候獎累了也是嗯嗯啊阿

聽你抱怨誰誰誰然後再說喜歡誰誰誰

或許  長大是一件好事

因為你也不會再依賴我了

想到以前的戀愛A計畫S計畫X計畫Y計畫W計畫

用的甚麼招數碰的多麼灰頭土臉  也都不是這麼記得了

沒有想抱怨甚麼

畢竟發誓要當好兄弟

所以只是覺得little sad

鬱悶了很久

也覺得好像我真的不是和交朋友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在對朋友付出

因為這些付出讓我覺得安心

反正我過得在怎麼不好

我的朋友還是可以得到我的幫助

那我就很開心了,是吧!? 哈哈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嘉年華看了回饋日的電影

<麻辣間諜>

還滿好笑的

然後又想起103揪團看海賊王電影的時候

雅郡坐我旁邊

然後一直想跟我分享哪裡好好笑然後問我問題

當時我覺得不知所措

也不習慣在電影院大笑或是交談

總覺得當下的我好尷尬

甚至覺得格格不入  頗為好笑:D

今天卻可以在電影院跟著大家大笑 喊著靠杯太白癡了之類的

覺得心情好了很多

我覺得我可以更努力去證明我可以扭轉情勢

 

 

總覺得那些受傷害、殘疾的人們好厲害

都可以找得他們人生中的目標

是不是生命一定要有點挫折才會找的到出入

過去的我過得太安逸了

也不懂得要為別人付出

至少我覺得付出的還不夠多

要關心他人 要體恤身邊的每一位

因為他們都是因為緣分才會在一起

 

很幸運我擁有一個可以檢視心情的門窗

在烏雲密布的時候讓一絲絲陽光透進來

忽然想起跟我一起呵呵呵哈哈哈的壞心眼巫婆

如果可以一直快樂為什麼人要悲傷

哈哈篇提了

不過我又充滿了能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