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jpg

感覺時間一久之後

人都開始變成熟了

不是因為自發性的成長

而是沒來由也沒辦法

就像第一次去花園夜市一樣

被後面的的觀光客往前推

非得往前走不可.

 

在那之後,也不知道是否釋懷

偶爾呢,還是會想

但是以為沒成長的部分

好像無形中變得不太一樣了

甚至後來都覺得

可以做得比當初來得更好

迷失了很久才找出原來的風格

也是原來的那個我

 

重回對攝影的喜歡

也還有粉紅的烏克莉莉陪伴

想念斗六的水果茶

想念嘉義的雞肉飯(其實豬腳飯味噌湯都好吃

對了還有民雄的鵝肉跟芋圓

 

心平氣和說出每一個無間緊要的小事

好像過去的壓力就沒這麼大了呢=)

感謝一切在生命裡走過的人

一切的困難變成回想之後

似乎都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最近喜歡一首莫文蔚<慢慢喜歡你>

感情

時間可以將它成長

卻也會因為時間曝露其短

但是現在我的解讀

如果當初的愛是無論怎麼樣我都記得最初最怦然的妳

那我就會珍惜不放,也會帶你進入我的朋友圈

一起在感情裡面成長

所以

我很珍惜每一段感情

就像種下一顆種子都會希望可以等待它開花

心情起伏就像天氣一樣

情時多雲偶陣雨

北部就比較少像嘉義依樣大雨滂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