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H1N1沒有玩到
今年真的有很認真把他玩回來喔~~

第一天天氣有點不太好
下午還飄了一些雨
我光是早上就有三項競賽了ㄚ
我一直以我200公尺算蠻快的
當天真的大該眼界了呢
不過還好沒墊底

同心協力(兩人三腳)是我最期待的比賽耶
好像當年的103的老將們都有參賽
阿祥的飛毛腿也不遜色
可是我不記得我拿第幾名了耶
有空我在去問問看

話說這個拍照阿
其實我也想多拍一些
可是我就比了5項之多
忙啊!~真的
14班跟4班也只差個數字嘛
很開心跟小白聊天聊這麼久(不然都只有打招呼喔)

還有阿
"帥氣哥"
是小白取的
我也就很不勉強的接受了

班導很訝異他不在的時候班上能被帶得這麼好
早就勸他要向老子學習了

也要感謝阿飄和龍碩啦
雖然我和他們兩個的班呼都沒派上用場
但是氣氛沒有弱掉
超讚!!

照片好像大部分都是以前103同學的
因為我們班很多人都不給拍
不勉強啦
反正只怕最後畢冊都是我的個人照喔(天阿~!!)


最後閉幕式的時候
大家都好HIGH
化工科6個班及槓上普通科36個班級
還有波浪舞
學弟妹都看傻了吧
原來我們三年級了都還這麼可愛
真好
這是指赤子之心的意思嗎?
也是啦....不過,大家都漸漸要老了

就這樣快快樂樂過了18歲了
18年前的我有什麼夢想
誰記得清楚阿
現在想到身邊的這些朋友
都是在我出生的前前後後誕生
我就覺得特別感動
這是緣分
於是就能在一起了

謝謝阿書
你提醒我一些事情
下一個生日或許彼此會隔得很遙遠
但是真誠的友誼是亙久不變的

謝謝雅郡
龍貓公車我好喜歡
希望它也能載著週遭的每一個人達到夢想

謝謝小白
妳的藏寶圖可能是山寨版的
我在我的冰箱或是電視下面都沒有找到寶藏
可能是藏在我心裡吧
妳滿滿的心意

小羊送的包包
上面黏的的糖果
等妳明年生日
我們在一起共享吧

還有如庭姐
雖然高中從來沒同班過
妳還記得我的生日
真好
是老朋友的祝福呢

小花和珮婕
兩人搭檔真的魅力無法擋阿
我們可以組閃亮三姐妹之類的

默默
如果想哭的時候
我的左邊肩膀隨時都可以借你呦
至於右邊的話....
當然是留給阿哪答囉~!


謝謝我的朋友們都這麼照顧我
這些關心一定比大愛電視台更大愛了
運動會除了傳走三類類旗
也代表我們是最前發的子彈了
下一場學測是我們的SHOW TIME
拚就對了
千萬別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