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暑假放完的時候
又或者說根本沒有暑假這回事

就像我之前打過個任何一篇文章都好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快快樂樂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即使是大家嗆來嗆去、玩來玩去
每一秒鐘都是珍貴的
小白最明顯了
嚴肅的時候都不說話

真的好多東西都讓我們變嚴肅了
我聽過兩種形容我的人
1.定猷人超好,他一定不會騙人
2.定猷好兇ㄜ,都不說話
我如果超級專心的時候
其實我是沒有表情的
如果你逗我
我會覺得很煩
好多人網誌都關了
或者像搞笑豬寶寶一樣乾脆不打了

阿飄的網誌超有梗的
你可以想三天都不明白突然噗吱笑出來

默默的網誌總是各訴我不要太多話
兩三行能說完的就不要拖到二三十行

雅郡的網誌很可愛
字裡行間有她的想法
也有她對偶像的崇拜

龍碩的網誌雖然沒什麼誠意
但這都是他的心意

高中同學的網誌
我大概也只看這幾個
有人打了又關
關了又打

可是

上了戰場就別帶著包袱了!


跌倒了
要哭就躲在牆角哭
擦擦眼淚就沒事了
站起來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這段路很窄
沒有人能牽著你
只有你
才能照顧你自己

這場戰
一定得殺的轟轟烈烈
李白的詩早說了: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縱死俠骨香,不殘世上英
誰能書閣下,白首太玄經


七殺碑最後揭了七個字:殺殺殺殺殺殺殺

我們約定好在山的那一頭見面
國父建國也100年了
這山刻著""字
我們千萬不能跌下來
說好囉

歃血為盟

[2010年年刊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