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診室的春天"
不好
"家護病房的夏天"
不要
什麼"蔚藍海域"

阿不然你要叫什麼啦
那叫"伊麗莎白"好了
好ㄚ好ㄚ

"伊麗莎白的加護病房"    = ="



"伊麗莎白的夏天"啦


<以上就是我們討論的攤位名.....>



一大早鳳梅就在班上炸杏苞菇
我下去幫性感達姵拿東西
小白的手機很靈異喔
一直有怪聲音跑出來 =(難道是阿飄 = =?)


阿宅跟我說姿雁會來
我真的超高興
我真的很想她喔
還特地傳簡訊過去


又有人在搞笑了
就要賣梅子錄茶
錄茶勒
就是你旁邊那一堆茶包啦
害我跟小弟匆匆忙忙裝水來泡
結果太淡
自己人把它解決吧



我長的普通帥(小白別嗆我)
所以站前場叫賣
我們從一開始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沒效率
進步成超超超沒效率
還是有進步啦
阿書收錢我很放心
只是他都只嗆我>
後來我媽咪有來
給了我100元
炸水母只吃到2個
冰淇淋鬆餅被林祥拿去"試吃"
回來就只剩1/4了
好像都花在班上耶
還有我們的高利潤商品~梅子可樂
我想大家都是因為我帥才來買梅子可樂吧  =V=



後來我退到後場不久
雅郡就說有人指名要我服務耶
只能說帥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太開心
他鬆餅球的蜂蜜我都沒考慮成本喔
感覺像是鬆餅球口味的蜂蜜XD
後來我看到姿雁了
小育還以為我認不出姿雁
喜歡她7年不是假的好ㄇ
藉口是阿宅黨在那讓我沒機會跟她說話
但是其實我是覺得
會尷尬
人還是矜持一點囉


我就像全職人員一樣
鬆餅球、咖啡凍、伊莉莎白鬆餅、梅子可樂、薯條、杏苞菇以及叫賣跟收錢我都做了
咖啡凍很厚臉皮
整箱扛出去賣
還跟一個阿嬤盧很久
我還跟別人說他的小狗也會想吃我們的咖啡凍
蠢斃了
由於許許多多的因素
第一次看陳泓君發飆
第一次看陳龍碩說不出話
鳳梅策略錯誤
我們都知道
人只在乎價錢跟表象
說好笑一點
杏苞菇沒炸熟賣你15要不要
便宜嘛


下午比排球不到5分鐘中就輸了
我竟然對林祥發脾氣
對不起啦
只是你們上場第一句話就是: 哈哈,我們是來搞笑的
難怪SHOPPING上次不放心你們上去打
算了
開心就好














今天
太陽很大
太陽一樣也不用錢
我看的表演不多
炸雞、雅郡、小弟日研的表演好可愛呦
尤其是那性感的小熱褲
這樣妳看起來就比較高嚕
小弟的活動組抽獎像搶錢一樣
強制推銷也太恐怖了
最感動的還是有些人的朋友來幫忙
無論是在後場一起忙

還是在前場被強制消費

你們都辛苦了
1000還是2000的事
就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