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參加滿多活動的
每次要離開的前一晚就會有營火舞和晚會
如果將時間軌拉長一點
其實"上高中"也可以當成是參加了一場營隊
高中的畢業跟國中小不太一樣
因為高中每個人的心情都不太一樣
有人要指考
有人要忙同學會
有人準備大學由你玩四年
......
高中三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一些本來有的現在消失了
例如說中正堂
有一些本來不在的現在出現了
比如說新的主教alian3
好多事都不一樣了...對吧...龍牙
我天去監考剛好配發到103
以前覺得很長很寬的教室現在都變的好小
不變的是我的親和力
因為103的學弟妹都很歡迎我耶(開心)
103教室的窗溝變的好髒
   以前我都有注意要掃窗溝耶
103教室垃圾桶排得好亂
   以前炸雞都有督促要排整齊耶
103的地板沙沙的
   以前雖然拖地板的會偷懶,但至少不會這麼髒耶
還有還有
以前我們一群人圍在講台附近練唱的講台沒變
記得好久之前還掛了一面冠軍錦旗
三冠王的那一幕我現在都還記得
旗桿掉下來周公說這是凶兆我也還記得
小花小白珮婕老羊我們曾經一起圍起來吃飯的桌子沒變耶
......
要比回憶我不會比輸太多人
.....
噢...其實活動前一夜的晚上都是在懷舊的
一年級參加生科營的那一晚我熬到兩點還不太想睡
但是我今天要早睡了
因為我還有畢業典禮的壓力
改天再貼大家謝師宴的醜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