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你說風吹到哪你就會到哪





如春風



如細雨""""



如颯風


 
如水冰


 
你停到之處就會有溫暖
像風輕輕拂過一般



五月梅雨過了
下一波吹的就是颱風了


還記得
我可以對你好也可以對別人好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
就算受傷了也會說沒事
我都會原諒


波西傑克森某一章節說風使Hermes的小孩從出生就看不見父母
在希臘代表就是旅行與自由
沒有親情會自由嗎?


風神的靴子有一雙翅膀
他能帶領我到正確的方向嗎
爬得太高就會被太陽神阿波羅燒到了


水象星座就是感情放太深
我需要一個擁抱
因為我覺得很糟


很想閉上眼就跟著風的聲音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