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兩個女孩叫你不要當會長
都各有各的理由


 
或許過了今天我就要擔一年的職務
或可能只是虛驚一場其實不是我當上


 
然後我的內閣我的決策我的時間管理
我的副會長


 
那一天聽到自己心裡的話說這樣對她不公平
因為你都已經放棄為她生氣,也只說好話



不過跟高中同學聊天好開心
開心到都不會偽裝不快樂



如果是看透人生
如果是看透青春



我不會習慣
我會習慣嗎?



是不是不可以麻木
還有很多計畫專案設計發想活動



那一天教授說:
你覺得你是陪選的嗎?



我下意識地搖搖頭




我覺得我會選上,我剛剛是這麼跟朋友說的 
 

 


無聊,把自己搞累
我好朋友說的


 
如果我之後得罪人了
希望我可以迎刃而解



我缺一個聰明的副會長

 

我缺一顆果斷堅定不移的心



我缺一個當會長的理由


 
不缺的只有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