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要當班代了
心理os為什麼大家舉手舉得很開心
我是個常常需要人提醒的人
但是角色要互換了
換我要叮嚀別人
要跟同學說"不可以翹課喔"
要宣布很多事情
要被公幹很多次
其實有幾成把我能當好我一點都不知道
下學期的課特忙
禮拜四一樣讓人喘不過氣
這樣忙盲茫的日子可能都會持續下去吧
苦中作樂是必須的
不然會等著腐爛或蒸發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7家家長不是我

系排隊長不是我 ....

 不管當什麼都是責任
不管什麼責任都要求進步
很遺憾沒當上系排隊長
但是我會把基本功練好
我會等別人說:他們隊員欄中比隊長好
或說我是微藥第一攻擊員
總而言之頭銜限制不了我
名號名號而已

至於班上事務我會求新求變
有些人沒有很熟我會努力裝熟
小團體太多了我也會招架不住
重點是聯合班上和諧
也是要督促自己對所有瑣事靈敏度的時候了

屆時,暑假要到了
夏天
我們有機會聚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可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